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Haiy, 呼吸困难的死毛病又回来了,很辛苦啊!睡了一个钟半的午觉,发了一个很恶很恶梦!“我哦,跟女朋友拍着拖,很开心很开心,突然间,我女朋友叫我的时候哦,她竟然叫错名,叫到之前她喜欢的人的名。让后我就微笑的回应他,表面不在乎,但是心如刀割。” 终于从恶梦苏醒的我,就老毛病发作咯。梦而已啦,其实我没有女朋友的,不要误会啊,尤其是TCH,哈哈哈哈哈哈!躺在床上,一口气一口气得满满找回节奏,终于慢慢的坐起来,让后站起来。Phew!人家常说,心动不如心痛,我是反过来,心动一定会心痛,这就是命吧。

虽然很喜欢,
但是怎么办,
她门总是关,
谁给我仙丹,
谁帮我看病,
中医又不能,
西医又不能,
这就是我的命,
但是我不怕,
我有信心 WIN

鼓励自己,是最好的药,你常替人买单,但是想一想,谁来帮你卖单?你不为自己付出,你哪有本帮人付出?你要改变世界,一定要先改变自己,因为你的世界,是因你跟你的改变,而改变。
写部落格,因为想发表,想发泄,如果要改变心情,细想要改变,写出来的东西自然会跟着节奏,跟着概念一起改变。


To start everything you have to think,
Having bad thought just make your heart shrink,
You feel the pain you feel the hate,
But you can choose to change just by changing your rhythm,
As i told you before life is not a race,
What can you see,
What can you do,
No one can help you,
Clean up that filthy mind,
Everything in your life it rhymes,
As you accomplish something the ending is a mystery,
But we all know behind that is always victo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