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Motivation

想和你在一起的梦想,想和你在一起作为目标。
相信感觉,努力争取到的感情是幸福的,
被爱很幸福,但是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很辛苦,
一个汉语拼音的不一样,却是一天一地之差。

我的一片心意,只希望得到你一丝的微笑。
我很努力,只希望得到你真心地看待。
我想了解,这样我才能够关心你。

我喜欢你,
不只是因为你的美,
你固执,
你懒惰,
很多很多,
我也许很多都不喜欢
返回来,
这些都被你的内在美遮起来了。
和你一起很自在,
你思想成熟,
你的笑容海阔天空,
还有很多不能用字来形容的。

我能等到最后吗?我能,但你在乎吗?
我能陪你到最后吗?我能,但你在意吗?
我能给你真心吗?一直都是,但你相信吗?
我能不顾自己的感受陪你度过你的难关吗?我能,但你愿意吗?
我能真心为你付出吗?我能,但你能一样的为我吗?
我能为你改变吗?我能,你看得到吗?
值不值得,由我自己决定。

我都做得到,但是,直到你忘记所有的那一天,这些都是训练自我的经历罢了。
你是我唯一的推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