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忘我

今天很开心!练球很累很累,但是过后又不知不觉的充满活力。是因为妳吗?还是我就是这种野蛮力气用不完的超人。哈哈哈哈!

一天一天得过,总觉得我的世界跟以前比起来亮了许多。慢慢学会原谅,忍耐度也比以前强了许多,慢慢学会勇敢的去选者新鲜的东西,新朋友当然也交了很多。其实我很想感谢很多人。

首先,坦白地说我想谢谢莞婷。因为他对家人的爱让我怀疑上帝的力量,真的有酱强吗?我又回到教堂了!但是,没有每次去啦 =p哈哈哈哈!感觉到温暖,感觉到很多的爱。过后,当然得感谢我自己!做么叻?因为我坚持写作才可以认识到今天的两位大人和pujut教堂的老一代朋友。谢谢 JB!谢谢Marlene!你们两位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虽然都是失败,但是你们给我和对我的信心让我看得开一切,也让我有这个耐心,勇气,忠心和毅力得坚持决定我的决定。忠!正!毅!勇!智!诚!和!礼!哈哈哈哈。。八德都出来了,还不厉害!?真的谢谢你们!还有还有,我当然没忘记年轻一代的教堂朋友,BoyBoy,Errrrr 还不是很记得名字,哈哈哈哈。。SrySry!

那天见了U.Lucas,他让我发现了很多我自己都没去想过的东西。说来话长,我的心真的有酱强吗?我为什么可以活到想在?为什么当初有机会跳下去而最后又回头呢?为什么身边一切的恨我都可以容忍至今?就算再伤心的是为什么我留不下泪水?是习惯了吗?还是因为过去到现在的痛而磨练出来的?9-10岁天真的我,没人或不选者投靠。中学的我,还是一样孤零零的一个人扛下所有的委屈。当初被逼到寂寞便捷的时候,没人诉苦,没肩好借着痛哭。但是,我还是一个人熬过去了。至今,我仍然保持沉默接受一切面对未来听着别人的批评看着别人的指指点点。这些都去所谓了,我为我目标而活,我为我想做的事而活,我为我朋友而活,我为我心爱的而活,我为我可以改变和解决这些痛苦的未来而活!我已经忘了我,我只为他人和其事继续活下去。

PS:如果我的华语有点难明白的话就不要怪我啦。因为太久没动华语了,所以可能会有点Cacat。哈哈哈哈哈!我希望可以借着这些开心事去掉以前我黑暗的世界。

Your smile,
Your presence,
Not for a while,
Freed my burden soul,
Made me a new whole.
When I see you,
When I heard of you,
Always,
I feel such grace,
Forgotten the disgrace.
Being with you,
Talking with you,
Even if its only a while,
Everything I do for it is worthwhile.
I wish one day you’ll realize my sincerity,
Though I’m not that much of popularity,
I thought of various ways,
So for one chance you’ll look at me in a different angle,
Even if you didn’t reli say Okay,
You will still be my Angel.

No comments: